了解長拓-1.png

長拓流體科技

1981年創立至今,長拓流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完善的設備、專業的人才與健全的行銷服務網,並不斷的創新及研發。在流體動力工業裡,長拓扮演全面解決方案的提供者。遵循「最佳品質」、「創造價值」、與「客制化服務」的原則,全面品質管理的概念落實於研發、製造、裝配、檢測與顧客服務的每個環節。CHANTO品牌在亞洲市場廣受肯定之後,已逐步拓展市場至歐、美、日等先進國家。本公司將以創新的理念,持續研發新產品以達成全方位的服務。
長拓-因為堅持,領先品質。

Our Products

products

空氣過濾組合

主要用於空壓管路內氣體的過濾、壓力的調整、集管路的潤滑。當空氣從空壓機等設備輸出時,壓縮空氣中含有雜質、水氣及油份,若沒安裝三點組合可能會使管路及氣缸等空氣流經過部分生鏽、氧化、甚至磨耗。依據功能不同可分為過濾器、減壓閥、油霧器及擁有複合功能的調壓過濾器等產品。

products

方向控制系統

用於管道流量的調節,正常安裝在送風製冷管道的出氣口處,還能用在液體管道中,在酒水飲料生產的罐裝管道和污水處理管道等管路中應用很廣。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,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。電磁閥有很多種,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,最常用的是單向閥、安全閥、方向控制閥、速度調節閥等。

products

氣壓缸

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,氣壓缸的種類越來越多,而不同種類的氣壓缸也應用於不同的產業上,像是汽車工業、電子零件製造業、食品加工生產線等等。在面臨各個工廠紛紛轉變為自動化生產的過程中,氣壓缸的使用將更加廣泛,並且與生活息息相關。

products

氣壓夾爪 / 氣壓轉角缸

氣壓夾爪最大優點是其體積小而輕盈,且成本較低,卻擁有高度的爪力。對於空間寸土寸金的生產工廠來說,是個非常經濟也符合效益的選擇。氣壓夾爪的維護也相當簡單,當一旦被啟用,其可以提供數百萬次的循環動作,且不需要進行維護。

products

增壓 / 液壓輔助系統

結合增壓器及油壓缸,僅需使用氣壓源控制便可。具有油壓高出力之特性,且不產生高溫及噪音之缺點。

products

壓床 / 分度盤

通常簡稱壓力機或壓床,屬於加工機械,它能利用壓力來改變工件的形狀。